无节操博爱者

关于

RPS Seth Rogen/James Franco塞兰 兰塞

磨磨蹭蹭这么久终于把这篇写完了,又重新修改了一下,而且超脱了自己的极限写了好多的肉T口T。为了不被屏把肉前的部分放上来好了。

注意:本文中有吸食大麻的情节,在中国和大部分国家及地区,吸食大麻是违法的!是违法的!是违法的!如果介意就不要看了TOT

正文:

美国 西海岸 加利福尼亚州 洛杉矶郊外 别墅内

电话答录机:“嘿,Seth,我从一个朋友那拿了一批新货,比我们的菠萝快车都要好,真的,哥们儿,超牛比!今天晚上来我家玩吧。我知道你今晚准在家,伙计。”

Seth听完了答录机里的留言,咧嘴笑了起来,他就知道James 这家伙整天不干别的,就会到处找好玩的东西,他说是好货,那没准真是不错的东西。才刚刚下飞机,Seth只顾得上洗把脸就又匆匆出门开车去James 家了。没有很久,Seth就到了目的地,把车停在他家的车道上,Seth开心的向大门走去。

说实话,Seth不太喜欢James 家的建筑风格,煞笔透顶的后现代简约主义,但偏偏很多人还就吃这一套。当然,包括他煞笔透顶的好哥们James 。说起来,这个二逼做事真是太随性了,和他认识这么多年,我有的时候觉得自己简直和他不是一个维度的。Seth一边瞎想,一边推开了James 家的大门。当然了,这煞笔从来不锁门。真是感谢上帝没有小偷把它好好的偷一顿。

推门的时候,Seth已经做好了被震耳欲聋的叫不上风格的音乐,或许可以叫做心脏病乐震住的准备了。可是,嗯?他家里还挺安静的?怎么一个人都没有?这他妈的是骗鬼吧?Seth有点不信。“James !”Seth在房间里大叫,“James !嘿,哥们,你在哪?”回应他的是一阵由远及近的窸窣声。然后Seth看见他不正经的朋友赤着上身,穿着一条,一条天啊,那种中老年肥佬才会穿的没品大裤衩,揉着他永远睁不开的眼睛从楼上走了下来。

“嘿,哥们。”Seth都没顾得上先打招呼,“你这条内裤可够衰的啊。”

“无所谓,老兄。”James 最终还是没能成功的揉醒他那双眼睛,眯缝着眼说到。“你怎么来了?”这是他说的第二句话。“嘿,伙计!”说实话Seth现在更莫名其妙了。“是你叫我来的,你给我留的言,是你的号码,是你的声音!是你!”“呃,”James 摸着下巴上的胡茬,眼神游移,看上去有点心虚,“呃,我以为你明天回来,明天才能听见你答录机的留言。”

“……”

Seth唯有摆着一张扑克脸无言以对。
“没人会在今天打明天的电话,你这个白痴!”Seth干巴巴地说,但还是上前给了James 一个拥抱。理所应当的,James 也回抱了他,“噢,没错,我好想你啊,伙计。”头闷在他的脖子里开心的说。

他们有将近三个月没见过了,这对于好朋友来说真是太久了。

“我知道,我知道。”Seth用安慰小朋友的语气安慰他的朋友,事实上能听到James 这么想他简直开心死了。

嘿,人这一辈子有这么个一直想着你的好朋友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无关利益,不惧怕时间的磨损,不管你在哪里,在多远,总有一个人像你想着他那样想着你。瞧,多么美好!这才是最棒的铁哥们!

就像往常一样,他们抱了有一会儿才松开,他们喜欢这个。拜托了,拜托了,男人喜欢抱抱没什么大不了的,或许是他们小时候多少缺失了一点双亲的关爱,有皮肤饥渴症而已。Seth曾经的一位女朋友一次看到了他们的友谊拥抱之后就坚定的认为他是个深柜(没错,他们还给拥抱起了个名字,怎么样吧!这是个人自由!),还是个Bi,不管他怎么解释都没用。作为一名三十多年来从未觉得男人有性吸引力从来只和女人上床的人,Seth觉得无比受伤。这明明就是伟大的友谊,是深厚的朋友之情!害的他之后都不太好意思在外人面前享受他们的友谊拥抱了。

虽然时间错误,但反正Seth都已经来了,James 决定索性就现在来试试他买的新玩意。他让Seth从酒窖里去拿几瓶酒上来,自己去卧室取他的好货。

James 把他的宝贝拿到客厅的沙发上,顺便套上了一件睡袍。没找到打火机,他记起自己昨天似乎是不小心把打火机掉到了沙发下,于是又撅着屁股在沙发下摸索了一会儿,终于摸到了他的打火机。等他好不容易直起身子,Seth也拿着酒回来了。

“哇噢噢噢,老兄,”看到Seth拿的酒James 就笑了。“你可真会挑,这瓶可算是我这儿最好的酒之一了,83年的拉斐,我真是亏大了。”

Seth哈哈直笑,他浑厚的声音在James 家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大房子里回荡着。边笑边问:“那快告诉我,你最好的酒是哪一瓶,下次我就喝那个。”“得了,兄弟,给我留一点儿吧。”James 当然不会告诉他,因为在这里他简直比James 还主人,如果说了估计今天就会被Seth喝掉的。

James 在沙发上坐正,扭了扭屁股,找到舒服的位置后叫Seth也跟着坐下。两个人把酒瓶打开,一人倒上一杯。然后,Seth看见James 拿出来了一个纸包。是牛皮纸包上的,系着麻绳,上面还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James 把纸包打开,是七八只已经卷好的大麻。

Seth斜着眼看James 准备东西,像袋土豆似的瘫靠在James 的沙发上,两只手臂搭在沙发背上,刚好把James 的背后也圈了进去。

说实话,Seth到现在也没发现这些东西和他以前抽过的有什么不一样,可能卷的细一些,也比他卷的好看很多。但是,这他妈的就是大麻啊!一根大麻要那么好看管屁用,那都是娘们才会关心的的问题。抽得爽才是好货!

“嘿,哥们,你确定这真的比之前试过的所有的都要棒么?比,比…呃…那个什么来着?”Seth苦思冥想,脸都皱在了一起,然后他终于想起来了。“比SparrowCain?要我说这他妈也算个名字?比那小子的货还好么,他可是我知道的最棒的,据说他有超牛比的供货商。”Seth一边说一边拿起了他的酒。“嗯嗯,嗯,这酒真是太棒了,我他妈今天来你这就为这酒也值了!”

James 送给了他一个手肘外加一对白眼,刚好顶到了胃,Seth差点把酒吐出来。

“白痴,SparrowCain就是坨屎!”James 绝对认真地说。

然后James 拿起了一支递给他,自己也在嘴上叼了一支。“一起点火。”嘴里含了东西的James 说话有点含糊不清,更傻了。Seth当然不能对他最好的朋友指出这一点,他点点头,也把烟放进嘴里。两个人的脑袋凑到一起,James 拿打火机打出火,两人一起就着一团幽蓝的小火苗点燃了自己的烟。

之后的事情Seth都不太记得了,只有一点他绝对是一万分,噢,不!是一百万一千万的赞同那就是James 这次没骗他,这次的货真是太太太他妈的好啦!

他模糊的知道他们抽了最好的烟,喝了最好的酒,一起唱后街男孩,跳脱衣舞,James 为了逼真一些还往他的内裤里塞了很多钱。他还记得James 说“百元大钞!哥们绝对够意思!”

顺便说,Seth让James 很仔细地观察了他的内裤,他要让他的好朋友充分的认识到作为一个大好青年,作为一个明星,作为一个男人应该穿什么样的内裤才叫正确!然后他们又去酒窖取来了另外几瓶好酒,打了一会儿魔兽世界。他们发现他们总是输,于是很快就不玩了。

等到Seth再次清醒,已是天光大亮。Seth一睁眼就看到了James 家卧室的天花板,他只动了一下就觉得胳膊没知觉了,腰疼的受不了,还有某个难以启齿的部位也火辣辣的疼。卧槽!难道我的痔疮又犯了?这是Seth心中唯一的想法,他只觉得一颗心腾地一声浸到了凉水里。完了!想到这个问题,Seth脑海里只剩下了这两个大字,再加上数不尽的加重感叹号。
等到这次疼劲儿终于过去了,Seth才敢睁开刚才一直紧闭的眼睛,一直咧着的嘴巴暂时还是收不回来。一睁眼Seth就看到了James 。没错,枕他胳膊上的James ,睡得死去活来的James ,全裸着的James ,身上印着大大小小红印(那他妈的是什么?难道是吻痕吗!)的James 。

Seth的脑子里除了痔疮暂时还是一片空白,他试着动了动胳膊,然后被手臂的疼痛和麻木感虐的倒吸了一口凉气。好不容易缓解一点之后,Seth终于聪明了一点,“Ja,James ”一说出话,Seth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的可怕。“Jam,咳,James ,James ……Jimmy”Seth叫了好几遍James 才终于有了动静,但是他一动,Seth就彻底后悔了“噢噢噢噢噢!”这是Seth在感受终极疼痛的时候唯一能说出来的单词,疼的他尾音都吊高了,简直就像个娘泡一样。不过这阵折腾和痛苦也不白费,James 终于醒了过来。

“干嘛?”James 一脸迷茫。“妈的!哥们,我怎么觉得我的屁股他妈的裂成了四瓣?!”

噢,shit!经过短暂的震惊,Seth终于接受了现实,他和他最好的兄弟上床啦!

~完~


评论(2)
热度(7)

© z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