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节操博爱者

关于

星球大战全系列观后感,一点点小的异常脑回路感想

2016年上映了两部星球大战系列的电影。我有幸观看了这两部电影,分别是星球大战七和星球大战外传肉鸽王,哈哈,也就是侠盗一号。去看星球大战七,对我来说,就是追时髦去体验经典。一部还不错的爆米花电影,具体的细节已经忘记了。只记得有韩索罗,有绝地武士有光剑,有莱娅公主。还有最后的爆炸,碰碰嗙!之后完全没有印象了。没错,就是一部爆米花电影。 直到年底,看了好评甚高的侠盗一号。看之前,被人莫名科普侠盗一号就是外国人写出来的科幻世界版抗日救亡革命片。于是慕名去看,经过脑补后果然一切无缝衔接革命先辈的伟大事迹。不怕牺牲,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事业献出生命的感人故事。结尾时难以抑制的被科幻世界里的革命先辈所感动,涕泪横流。还好电影院光线暗,不然在中国看个外国突突突大片还哭的稀里哗啦,在别人眼里实在是太奇怪了。我也绝对是自己感动了自己的典范。 看了肉鸽王,于是对绝地精神十分敬佩,先辈们说:愿原力与你同在。对他们来说这是一种信念,他们深信并且坚信的信念。我对原力第一次有了了解。the force 正好到了过年,趁着这难得的闲暇时光,断续的补完了星球大战六部曲,并且迅速沉迷其中。说句最粗浅,最无深度的夸赞,星球大战真是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在正传里小卢克和小莱娅聪明勇敢,在未明身份前和韩的三角关系互为灯泡,永远听不懂在说什么的楚巴卡和R2。还有帝国反击战,冰雪星球,我是你爸爸,真是又狗血又新奇。卢克有着萌萌的大眼睛,像是蓝色的星星,纯洁坚定的向前、向未来看去,最后帮助他的父亲战胜了自己的黑暗面,卢克真是太值得去爱了。看完正传真是非常开心,在六部曲结束后的十二年发现了这个宝藏。更关键的是还有三部前传没看过。苍天啊,还能有比这更幸福的事情么?我的回答是不,绝对没有。 于是怀着激动的心情,我补齐了前传三部曲。实际上前传三部曲的第一步在小的时候是看过的,一个小男孩在飞车比赛中拿到了第一名,这就是我对这部电影的印象。但是在补完正传后再去看又完全不一样了。我看到了连姆尼的奎刚师傅,看到了一万的欧比,看到了娜塔丽波特曼的纳布女王。看到了天赋异常的小奴隶男孩,聪明勇敢,坚韧不拔。仿佛是卢克,但又比卢克成熟,多了一分卢克没有的对生活的热烈追求。前传第二部,阿纳金长大了,这对于故事和我来说都完全不一样了。对故事来说,离他成为西斯又近了一步,对我来说,海登实在是太帅了。英俊桀骜,光芒万丈,他是来到凡间的天使,怎么这世间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我忍不住去想。阿纳金是这样的甜蜜单纯,热烈的去爱,去表达自己,肆意的去恨,纯粹的活着。 这个时候,因为海登是在是太帅了,我可能漏了一部分剧情,光顾着欣赏美颜盛世了。而且十多年前的老电影自带柔光,更给海登增色不少。即使最后阿纳金变成了反派,我都觉得不是他的错,是社会的错。不,我绝对没说这都是欧比旺的错(doge脸)。从此,再也没有了阿纳金,世间只有达斯维达。但是我的安妮永远没有离开。他活在每一个还记得阿纳金天行者的人的心中,他是个正义勇敢战无不胜的绝地将军,他是个好的爱人,他是个世界上最甜蜜的儿子,他是欧比旺亦徒亦友的亲密伙伴,是卢克的飞行员爸爸,是个盖世大英雄。 而最后,阿纳金说我恨你,欧比旺告诉他我爱你。我这辈子值了! 我想,我深深的迷上了这个世界,不只是一个人,这世界里的很多人都很可爱,他们各有各的美丽,有爱有友情,有正义,有信念,有勇气。卢克,莱娅,韩,R2,阿纳金,欧比旺,奎刚师傅,尤达大师,七里的小黑人儿,肉鸽王小分队们,愿原力与你我同在。

评论
热度(1)

© zana | Powered by LOFTER